三九集团

整顿失败 开业无望

摆脱

  
📖ooc
📖禁止上升
📖速打 无质量保证
  
  
  
  
  风还是依旧和煦,只是黄旼炫觉得有些萧索。
  
  可能春天真的是恋爱的季节吧,黄旼炫这样想着。
  
  黄旼炫觉得自己疯了,觉得自己像是鬼迷了心窍一样,非要找金在奂问个清楚。
  
  把金在奂堵在教室门口的时候,黄旼炫自己也是懵的,怎么就这么冲动了呢?一点都不像自己。
  
  “听邕圣祐说,你谈恋爱了是吗?”
  
  “是啊,学长,你方便让一下吗?我男朋友等我去吃饭呢。”
  
  黄旼炫下意识的让了一下,金在奂顺着黄旼炫让出的空隙挤了过去,小跑着到了不远处的樱花树下。
  
  正值花期,粉嫩的樱花开的灿烂,风一经过,整棵树都摇摇曳曳,像是迎风而舞。
  
  树下的男孩穿着格子衬衫背着吉他,笑着揉了揉金在奂柔软蓬松的头发,金在奂也乖顺的像只被养熟的小猫美滋滋的享受着。
  
  黄旼炫却觉得很扎眼,想要上前去的时候,被人从后面大力的抓住了手臂。
  
  “你想干嘛?就安分的做你的小王子去守护你的玫瑰吧,别再来找他了。”
  
  黄旼炫就着被抓住胳膊的姿势回过头,看到了姜丹尼尔,是金在奂的朋友也是室友。
  
  
  
  
  关于小王子这个称呼黄旼炫是知道的,金在奂打趣着和自己说过,自己就像是他的小王子,而金在奂愿意被自己驯养的狐狸。
  
  那个时候黄旼炫只是一笑而过,现在他有些后悔了,他后知后觉金在奂可能是自己一直没有发现的玫瑰。
  
  但是已经晚了,金在奂也是别人的玫瑰,得到了呵护与滋养之后就被移植到了私人领域。
  
  “你这个人也是好笑 ,在奂喜欢你的时候,你连一次正式的约会都不愿意和他一起,现在却总是来打扰他的生活,我替他求求你,离他远一点吧。”
  
  黄旼炫被噎的一句话都讲不出,他不知道该怎么说出自己的“幡然悔悟”。
  
  
  
  
  
  万事皆有因果。
  
  因为自己没有好好养护而结出的酸涩的果子,只能自己慢慢咽下。
   
  黄旼炫记不清自己第一次见到金在奂的场景,都是后来听金在奂给自己讲的。
  
  “我去图书馆借书的时候看到学长站在书架旁边翻着小王子,阳光从窗户照进来像给你镀上了一层金色的光。
  
  你好像知道我在看你一样,抬起头望向我,你微微一笑,学长你好像不知道自己笑的样子太迷人了,像是笑进了我心里。”
  
  
  
  
  
  可是金在奂在最后一次见自己的好像也说过。
  
  “我被学长的笑给迷惑了,像是塞壬的歌声让我失去心智。
  
  后来我慢慢发现,那个笑不只是对我,而是每个人都有的福利,只是我恰好喜欢你的笑,又恰巧经过就陷了进去。
  
  不过现在我好像找到了那个只会为我笑的人,我觉得也是时候该和学长告别了。
  
  学长终于摆脱我了,我也不会再不合时宜的纠缠学长了。
  
  学长,再见。”
  
  
  
 
  
   黄旼炫没有想过会因为金在奂而郁郁寡欢这么久。
  
  站在阳光下看着金在奂和身旁的人并肩而行的背影,突然觉得自己才是那只不知不觉被驯服的狐狸。
  
  但是他明白得太晚了,他的小王子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玫瑰,不再稀罕自己这只以为自己是玫瑰的狐狸。
  
  “他没有你也可以过得很好,甚至更好,算我求求你,放过他吧。”
  
  黄旼炫看着姜丹尼尔的脸有些恍惚,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笑了笑。
  
  “他过得很好,我很开心,我不会再来找他了。”
  
  
  
  
  
  黄旼炫觉得春天的阳光有些明媚的刺眼。
  
  金在奂,恭喜你摆脱了我这么一个感情泛滥的混账。
  
  

评论(44)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