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集团

整顿失败 开业无望

A amazing

🔹ooc
🔹禁止上升
🔹短打小甜饼,纯甜的那种,不甜不要钱  
🔹应该可以证明我不是be专业户了

  
  
  小鹿霖霖看着眼前的小兔云云突然变成了个人,吓得长着大嘴,把嘴里的叶子都掉到了地上。
  
  “神奇吧!”变身成人的小兔云云一脸神气。
  
  “你什么会变成人的?”小鹿霖霖绕着他转了好几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我向山神大人许的愿被听见了吧。”
  
  “你为什么要许愿变成人啊?”小鹿霖霖趴在地上,瞪着大眼睛看着小兔云云。
  
  小兔云云也坐在地上,一下一下的轻轻摸着小鹿霖霖毛绒绒的小脑袋。
  
  “因为我想保护你呀!在下雨的时候为你遮风挡雨,在你生病受伤的时候能快点找来狐狸医生,在你睡醒之前给你摘下最新鲜的嫩叶。就像你一直为我做的那样。”
  
  “那我也要去和山神大人许愿变成人,这样的话,我又能保护你了,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
  
  小鹿霖霖用头在小兔云云的手心里蹭来蹭去。
  
  河成云睁开眼睛,只有些许的月光漏进屋子里。
  
  什么呀!是个梦啊!
  
  河成云把自己的身子往被子里又缩了缩。
  
  赖冠霖伸出他长长的手臂就把河成云捞进了怀里。
  
  “哥怎么醒了?”声音又奶又苏。
  
  “冠霖啊,我好喜欢你啊!”河成云把身体又往赖冠霖怀里凑了凑。
  
  “我也最喜欢河成云了。”赖冠霖低头在河成云发心印下一个吻。
  
  “呀!叫哥!”河成云的耳朵都变得红透了。
  
  “内~我最喜欢的成云哥!”    

评论(8)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