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集团

整顿失败 开业无望

Embrace

💽ooc
💽禁止上升
💽现背但是自己瞎编的多
💽你的点梗 @不长高吗 希望你能喜欢

  
  郑世云拿着刚在便利店里加热好的香蕉牛奶,看着金在奂像一个刚出锅的奶黄包一样奔向自己。
  
  许是因为才从温暖的室内出来的缘故,也或许是在跑来的途中过于激动出了太多的汗,金在奂整个人从头顶上飘着丝丝缕缕的白汽,小脸也被蒸得通红。
  
  郑世云把香蕉牛奶插好吸管塞进金在奂手里,蹲下身随着站起来的慢动作把金在奂敞开的外套从下到上仔仔细细的拉上。
  
  拉到最上面的时候,金在奂还微微抬起头,害怕郑世云夹到他的下巴肉,手臂也向外使劲打开为了方便郑世云给他拉拉链,看起来像是在做伸展运动,又像是在等一个拥抱。
  
  郑世云也就这样抱了上去,把头也埋在金在奂的脖子边,双手环住金在奂的腰,什么也不说,只有呼吸声和听不清的拟声词,就像是在撒娇一样。
  
  金在奂也回抱着郑世云,左手还拿着香蕉牛奶,右手一下一下的抚摸着郑世云的后背,嘴里也没有停下。
  
  “阿一古,我们世云辛苦啦,忙了一天很累了吧,要打起力气啊,要好好生活啊……”
  
  郑世云听着越来越趋于长辈式的训话,忍不住笑出了声,又在金在奂的脖子边上蹭了蹭。
  
  金在奂嫌痒就把郑世云推开了,推开之后又觉得不对,看了眼自己正在嘬着的香蕉牛奶,递到郑世云嘴边,努了努嘴,示意让他喝。
  
  金在奂有个不好的习惯就是喜欢咬吸管,翻来覆去的咬,把吸管咬扁之后再换个方向把吸管咬回来,吸管用来喝饮料的那一头就会变成不规则的椭圆形。
  
  郑世云看着金在奂怼到自己面前的香蕉牛奶,试探着含住了吸管,想着逗一下金在奂吸一大口,但是看着金在奂盯着自己可怜巴巴的小眼神,还是只是吸了一点。
  
  只够润湿牙齿和舌尖的牛奶,不止有香蕉牛奶本身的味道,还有一丝淡淡的甜味,像是软糖的味道。
  
  “哥,你不要再抢丹尼尔哥的软糖吃了。”
  
  “没有啊!我没有!”
  
  金在奂一副小孩子做坏事被揭穿的样子,眼珠滴溜溜的转,还赶紧低下头装做专心致志的大口大口吸着香蕉牛奶。
  
  但是好像不是装出的专心致志,本来也算不上大的牛奶瓶子已经空了,伴随着金在奂用力的吸气,瓶子里的空气、吸管、残留的液体还有瓶壁相互碰撞,在寂静的空气里显得有些震耳欲聋。
  
  金在奂脸上带着讨好的笑,把空瓶塞到郑世云里,两颊的肉被堆到一起,眼睛眯了起来,眼角还塌着,让人生不起气。
  
  郑世云无可奈何的笑着,一只手抓着手里的空瓶,另一只手摊出来,数着一二三。
  
  “一、哥你再抢丹尼尔哥的软糖吃小心变得和丹尼尔哥一样蛀牙被抓去看牙医。
  
  二、哥你每天都吃这么多糖,又一点多余的运动都懒得做,要是真的被管理身材,吃不好饭怎么办?
  
  三、哥你知不知道你有点可爱过分了,搞得我一直想你。”
  
  郑世云说话的声音一直都是不紧不慢又绵绵软软的,偏偏金在奂喜欢极了这个调调,每次听到心里都酥酥痒痒的。
  
  金在奂抓住郑世云还摊在胸前还要接着往下数的手,像小孩子一样晃了起来。
  
  “知道啦知道啦!”
  
  “哥每次都这么说……唔…”
  
  金在奂一抬头吧唧一下亲在了郑世云喋喋不休的嘴上,又赶紧缩回自己的安全地带。
  
  郑世云把空瓶子放在自己的外套口袋里,两只手捧着金在奂的脸,一脸坚定。
  
  “哥每次都是撩完就跑,这次跑不了了!”
  
  金在奂嘟着嘴,想着这小子干嘛啊?接个吻还和要英勇就义一样。
  
  但是当郑世云的舌头闯进他的嘴里的时候,金在奂就什么也想不起来了。
  
  郑世云用舌尖舔舐过金在奂的牙齿,温柔的彻底的、每一颗、仔仔细细的。
  
  金在奂的舌头也不由自主的和郑世云的舌头纠缠在一起,不知道是驱逐还是挽留。
  
  直到两个人都有些喘不上气来,才不舍的分开。
  
  两个人将额头抵在一起,呼出的哈气也混成一团,氤氲缠绵。
  
  金在奂的双手抓在郑世云外套的两边,郑世云又伸出手环住金在奂的腰,把人抱在怀里。
  
  金在奂从善如流的回抱,还拿自己的小肉脸蹭了蹭人家的脸。
  
  “波妞波妞,过年你要和我一起回家吗?”
  
  “我应该没什么问题,就是怕你会没时间吧。”
  
  金在奂想了想好像是这样的,然后有些遗憾的叹了口气,拍了拍郑世云的背。
  
  “那就和我们波妞下次有时间的时候再见面了。”
  
  郑世云侧过脸,又将唇印在金在奂的脸上亲了一下,凑到金在奂的耳边。
  
  “哥能不能再像刚才那样抬一下头。”
  
  金在奂疑惑着把头微微抬起,郑世云张开嘴在金在奂肉肉的下巴上咬了一口,轻轻的,就像刚才想的那样。
  
  “这是给吃软糖哥的惩罚,不要再狡辩了,我都尝出来了。”
  
  郑世云伸出小小一截舌头指给金在奂看。
  
  金在奂委屈的塌着眼角,摸着自己的下巴,哼了一声就转身回去了。
  
  郑世云一直目送着金在奂直到看不见为止,才笑着转身离开。
  
  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我们总会有大把的时光都能浪费在彼此身上的那一天。
  
  

评论(40)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