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集团

整顿失败 开业无望

我能亲你一口吗?

🌚ooc
🌚禁止上升
🌚八八爱看有点土的,我就给她写
🌚爱我的八八大宝贝 @小八bababar

姜义建看着隔壁院新搬来的男娃往屋里搬行李,觉得这男娃长的可真俊!

姜义建在帮男娃搬行李的时候,知道了这个男娃的名字叫邕圣祐,比自己大一岁,自己还得叫人家哥。

姜义建从此贪图人家美色,天天跟着邕圣祐屁股后面转,一口一个哥叫得亲亲热热,自己家庄稼都要旱死了也不管。

姜义建和邕圣祐混熟了之后,天天窝在邕圣祐家,吃喝拉撒睡几乎和搬在邕圣祐家一样。

“哥,恁咋长得这么俊,这么好看啊?”

“哥,俺想亲你一口。”

“不行…哎!你别过来!”

邕圣祐这小身板哪里能拗得过姜义建的大体格子,总是被硬抱着亲一口,emmm……有的时候亲两口?算了,反正逮着了就亲个过瘾。

亲的时候还一口一口亲的倍儿响,叭叭一顿亲,亲的邕圣祐满脸都是口水,脸也羞得通红。

这时候姜义建就会抱着邕圣祐不撒手,像只小狗一样蹭半天,才肯放开。

这一天,邕圣祐和姜义建两个人吃完饭坐在炕沿上看电视里放的二人转,姜义建又把邕圣祐搂到自己怀里,环住他。

“哥,你今天咋这么好看呢?俺咋这么稀罕你呢?”

邕圣祐已经知道了后面的程序,无非就是抱住自己亲一顿,邕圣祐已经习惯了这种反抗不成反被抱住狠狠亲的套路,干脆放弃了挣扎。

可是邕圣祐完全没有发现今天姜义建的眼神和平常有些不一样的地方,还一心沉迷在二人转里。

邕圣祐猝不及防的整个人被姜义建转了过来,变成了上半身对着姜义建的坐姿,脸被姜义健双手捧住,然后就发现姜义建的俊脸在眼前慢慢变大。

“唔……”

邕圣祐没有想到姜义建会亲他的嘴,这是第一次,以前从来没有过这种情况,但是姜义建的嘴软软的,还有点甜,应该又背着自己吃软糖了,等一下,我在想什么呢?!

邕圣祐下意识的张开嘴想说点什么,手也推着姜义建的肩膀,但是奈何姜义建屹然不动,自己还被趁虚而入。

姜义建把舌头也顺着邕圣祐张开的嘴探了进去,勾着邕圣祐的舌头和他一起在口腔里翩翩起舞,邕圣祐的舌头也不明情况的就和姜义建的纠缠起来,好像非要比出来哪个的舞姿更曼妙些。

直到邕圣祐快要喘不过气来,拿手敲打着姜义建的肩膀,姜义建才肯放过邕圣祐。

姜义建瞅着邕圣祐红扑扑的小脸蛋,小嘴都被自己给亲红了还微微张着,眼睛里也因为喘不过来气铺上了一层水汽。

姜义建瞧着邕圣祐整个人还有些发懵的小模样,稀罕得紧,又吧唧一口使劲在邕圣祐脸上的痣上来了一口。

“哥,俺贼拉稀罕你,就是每次抱着你都想和你亲嘴,不仅是亲嘴还是想伸舌头的那种稀罕,天天都想!”

邕圣祐脸一下子腾地变得更红了,把脸埋在姜义建的肩窝里,还害羞的蹭啊蹭,像只小猫一样。

姜义建歪过头,对着邕圣祐的耳边用自己性感的低音诱惑着邕圣祐。

“哥,俺现在还想和你亲嘴,就是刚才伸舌头的那种。”

“那,那你亲呗。”

然后姜义建就压着邕圣祐亲了个够本!

评论(37)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