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集团

整顿失败 开业无望

和太甜 @热带树 约了两次在今天一起发的原因是上次应该发文但是出去浪,不敢发……
但是!这两家店真的都非常好吃!在南京的朋友可以去试一哈!!!

前五张是3月初我们偶尔决定吃的一家店,在德基B座9楼。

越南菜,看过新西游记的朋友们,这家店有他们在越南喝的那种滴漏咖啡!但是我们不知道他是快要滴好才给拿上来,所以如果有朋友真的去了的话!一定要和服务人员讲,要自己看着滴!(Ps:冰的没有这种待遇,热的才有!)
我喝的是西贡咖啡,太甜喝的是木瓜花咖啡。
除了咖啡豆之外的区别是我的炼乳里面有香草精,她的没有,但是说实话我的咖啡喝到最后有点腻……可能就是香草精的关系……

图二是他们家的章鱼仔……具体名字我忘了,反正这个菜,超级好吃!酱汁也好吃、章鱼仔也好吃、里面炸过的土豆更好吃!强烈推荐!

图三是肥牛金针菇冬阴功……(dbq!名字应该不是这个我只是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讲了,其实还有笋,但是觉得都加起来太长了……)
还有龙虾片当配菜,我们还试着沾着汤一起吃,但是口感和味道告诉我们应该只是配菜,不是这么吃的……
汤没有泰式的那么酸,但是香茅味还是挺重的,看大家能不能接受吧。

图四是越南米纸卷,因为我们去的时候越南春卷没有了,越南米纸卷也好吃!它有配的酱料,具体里面有什么吃不出,只能吃出有芝麻酱的味道。
不沾酱料吃的话会感觉很清爽,沾酱料的话会又油腻又清爽?dbq我形容不出那个感觉但是就是很好吃!
米纸卷的那个卷的皮很黏,但是只是卷之间互相黏在一起,不会粘牙。

图五是越南米粉,我本来点的是鸡肉的但是没有了,就换成和太甜一样的熟牛肉的,汤真的非常好喝!
其实在菜单上是有什么喝汤的顺序的,我们俩谁都没在意,等米粉上来了之后才想起来,但是谁都没有管,就自己xjb搭配,有那种辣椒,柠檬还有我们俩谁也不认识的叶子,就风味各异,但是都很好喝。

(Ps:他们家菜码还是有点大的,大家慎点!我们俩就有点点多了。)

今天去的是一家印度餐厅,店主也是印度人,店里的电视也是印度节目,很好奇是怎么做到的。店主中文也算非常不错了,店是在狮子桥那边,因为搬过一次,我们俩找了半天。图六有具体地址。

我们点了一个印度辣鸡咖喱(不是骂人,就是这个名字。)、一个黄油豆腐咖喱、一个馕坑烤鸡肉串、一份菠菜奶酪薄饼和一份米饭。

辣鸡咖喱菜如其名,有点辣,但是很好吃的那种辣(我是那种能吃一点辣的人),鸡肉也还挺多,里面有一点姜(我们俩猜是那个丝状物体是姜),还有番茄的味道。

黄油豆腐咖喱与其说是豆腐不如说是豆干,味道甜甜的,单独吃也ojbk,像甜甜的浓汤。

馕坑鸡肉串热着吃简直幸福到不行,有配的薄荷酱还有柠檬,都非常不错,但是一定要热着吃才最好吃!

菠菜奶酪薄饼是薄薄的像馅饼一样……?(dbq我想不到别的解释了,三九真的文盲)有菠菜和鸡蛋,好像还有香菜但是香菜味道不是很重,我不吃香菜的人也可以忍受,总体味道不错,想一直吃下去。

米饭的话是印度米饭?老板是那么说的,感觉没有很大的米香味但是和一般的米比起来很细很长,一粒是一粒的,也还可以。

评论(2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