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集团

整顿失败 开业无望

同居三十题之黄金篇part.6

【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本文配合 @绿桃 的《同居三十题之丹邕篇》食用更佳】

  
  
  
二十六、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金在奂小心翼翼的戳了戳黑脸大狐狸的肩膀。
  
  “旼炫哥?大狐狸?黄旼炫!” 
  
  黑脸大狐狸纹丝不动,稳如泰山。
  
  “我跟你回家过年还不行嘛!干嘛跟我生气!你最坏了!”
  
  奶黄包抄起抱枕就扔了过去,眼角有些泛红还气鼓鼓的委屈样子让黄旼炫有些难受。
  
  黄旼炫把自家的小包子搂进怀里,使劲亲了亲金在奂的小肉脸。
  
  “都是我不好,我是坏人!”
  
  “你就是坏人!你什么都不知道还凶我!”
  
  黄旼炫看着自家奶黄包要掉金豆豆的小可怜样更心疼了,听着听着又觉得不对劲。
  
  什么叫你什么都不知道?有什么事情我不知道?
  
  “对,都是我的错!我什么都不知道!所以奂尼告诉我吧。”
  
  黄旼炫用头蹭了蹭金在奂的小脑瓜,如果是平时的时候,对于黄旼炫的撒娇金在奂都是十分受用的,可是今天自家的小包子都没回头看看自己。
  
  “你们家除了你爸妈就只有小侄女喜欢我,我不想过年吃饭的时候也被你们家一堆亲戚冷嘲热讽。
  
  我和你在一起不是我和你的事情吗?为什么要被别人指手画脚,我知道我是有点傻,可是我不蠢,我的感情雷达没有错,她们都不喜欢我,觉得是我带坏你了!”
  
  黄旼炫抱着自家抽噎的宝贝心都疼死了,明明最难受的人是他,自己还和他生气不在乎自己的感受。
  
  黄旼炫被愧疚包裹着,把怀里的金在奂抱得更紧了,生怕小包子一生气就跑掉了。
  
  “那我们不回去了,我们自己在家过,奂尼不难过好不好?”
  
  “不行!必须回去!我都答应小侄女了!她都和我说过悄悄话说最喜欢在奂哥哥了!”
  
  “我不是这么教她的,为什么叫哥哥,不是应该叫小舅妈吗?”
  
  “呀!黄旼炫!”
  
  
  
二十七、穿错衣服

  
  从有些陌生的环境里醒来的金在奂有些懵,坐在床上发了半天的呆才反应过来这是黄旼炫父母家。
  
  拿出衣柜里黄旼炫妈妈给他们买的情侣装,看也没看随手拿了其中一件就套上了。
  
  冲着还在浴室洗澡的黄旼炫喊了一声就跑到厨房帮黄旼炫妈妈一起准备早餐。
  
  和未来的岳母大人(奶黄包:是的就是岳母!哼!不许反驳!)正聊的热火朝天的时候黄旼炫也从房间里推门出来了。
  
  金在奂和黄旼炫妈妈对视一眼,谁都没有绷住,一起笑出了声,声音之大就由黄旼炫的父亲来形容吧。
  
  “怎么了?房顶都快叫你俩掀了。”
  
  黄旼炫妈妈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伸出的手微微颤抖,指着黄旼炫让他爸爸看一下自己儿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旼炫你衣服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还笑,不是你穿错了衣服我会变成这样吗?”
  
  黄旼炫走过来抓着自家笑得脸颊肉乱颤的奶黄包就按进了自己怀里。
  
  金在奂笑得肩膀一耸一耸的,顺势摸了摸黄旼炫由于衣服太短而露出来的腰。
  
  “锻炼的效果不错,继续努力!加把劲超过姜义健!”
  
   黄旼炫妈妈在一边笑着打趣。
  
  “你们俩回自己房间腻歪去,顺便把衣服换回来,去去去。”
  
  金在奂嫩脸一红,推开黄旼炫就呼哒哒的先跑回房间。
  
  黄旼炫穿着露腰的衣服笑着抱着自己的妈妈亲了一下她的脸。
  
  “谢谢妈。”
  
  黄旼炫母亲一脸嫌弃的推开自己的儿子。
  
  “都一把年纪了还撒什么娇,快去哄媳妇吧!我有你爸呢!”

  
  
二十八、一方受轻伤
  
  
  黄旼炫没想到自己也有被车撞了的一天。
  
  从父母家回来大包小包拿了一堆,走到楼下被突然冲出来的自行车撞了个正着。
  
  黄旼炫觉得自己很倒霉。
  
  肇事者只是一个刚学会骑自行车还是一个处于“我的自行车有自己的想法”的阶段的孩子。

  黄旼炫对着一个非常诚恳道歉的孩子说不出来什么重话,让他下次小心以后就自己捡起掉了一地的包裹认命的开始爬楼。
  
  先到家洗了个澡的奶黄包脸被热气蒸得红红的, 打开门看到很少能如此狼狈的黄旼炫有些被吓到了。
  
  “你怎么了?刚才还好好的呢!”
  
  黄旼炫换了鞋直奔厨房,把手里的东西赶紧都放到餐桌上一个个打开查看状态。
  
  “在楼下被一个孩子撞了,我没什么事情,就是给你带回来的吃的都被我摔了,不知道还能不能吃了。”
  
  “这个盒子有些漏了,汤汁都撒出来了,在奂给我拿个盒子吧,我还是自己拿吧。”
  
  “黄旼炫!你不想我生气就把外套脱了过来沙发这边坐好!”
  
  “我东西还没收拾完呢。”
  
  “我说现在过来坐好!”
  
  黄旼炫看自家奶黄包动了真气,连忙跑到沙发上乖巧坐好。
  
  金在奂从柜子里找出了药箱,冷着脸把黄旼炫的手拉到自己这边开始给他消毒。
  
  黄旼炫有些害怕自家小包子生气的样子。
  
  “奂尼你看其实不疼的,嘶——”
  
  手上被蹭掉了块皮的时候没感觉怎么疼,怎么酒精消个毒这么疼呢。
  
  看着自己的手被包成了木乃伊的样子,黄旼炫讨好的把头垫在小包子的肩膀上。
  
  “奂尼不理大狐狸,大狐狸好伤心啊!是不是因为大狐狸破相了,奂尼就不喜欢我了?”
  
  黄旼炫看金在奂没有什么反应伸手一拉把小包子拉进了自己的怀里。
  
  金在奂还生着气,挣扎着就要从黄旼炫怀里起来。
  
  “哎呀,好疼啊!”
  
  “大骗子不要说话!”
  
  明知道是骗人的话金在奂还是老老实实的待在黄旼炫怀里一动不动。
  
  黄旼炫抱着自家软软香香的奶黄包态度正确认错迅速。
  
  “奂尼不要生气嘛,我知道错了,以后不会这样啦。”
  
  “你总是说得好听!大骗子!不要乱亲人!我还生气呢!唔……”
  
  
  
二十九、意外的求婚
  
  
  当黄旼炫吃到豆腐脑里的戒指的时候脑子是有点短路的。
  
  这是什么情况?我是谁?我在哪?
  
  但是大狐狸以他多年狡猾的经验迅速反应过来,怪不得今天小包子不睡懒觉非要自告奋勇出门买早餐。
  
  “奂尼,刚才好像有什么东西被我吞下去了!这家做的不好,我们下次不要吃这家了!”
  
  “什么?!吞下去了!你张开嘴我看看,跟我一起啊——”
  
  黄旼炫看自己小包子光速冲过来一边捏着自己的脸一边拿着勺子在碗里来回搅动,忍不住笑出了声。
  
  摊开手掌摆在金在奂眼前,无名指上赫然是金在奂一直在寻找的戒指。
  
  “我愿意嫁给你,你愿意娶我吗?”
  
  黄旼炫知道做为这段关系里处于弱势一方的金在奂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其实非常在意。
  
  嫁又能怎么样?反正人都是自己的。
  
  黄旼炫被香香软软的小包子扑了满怀的时候这么想着。
  
  

三十、哔一一
  
  在线观看大狐狸和奶黄包的动作爱情片
  
  
  加载中,请稍后……

  
   loading……89%……

评论(44)

热度(2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