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集团

整顿失败 开业无望

那年春风和煦吹过
梳平发丝 倾空所有
百零一人落座台中

我抛下我曾经的过往和荣耀,来到这个让我能够实现梦想的地方。

匆匆一瞥 翩翩少年眼中隐忍的孤注
心头微漾 多是自身的同样

只一眼,就知道你和我是一样的人,孤注一掷的隐痛。

若你雪化成河 温热我的心头
一切皆为空洞

如果能和你一起相互扶持该有多好,好像这样的话别的也都没那么重要了。

感恩于天将你我相逢
也许是我太过于倥偬

也许你我的相遇是命中注定,但是可能是时机不佳。

心头所有颠簸汹涌
皆为你悸动

我所有的心旌摇晃,澎湃激荡都是因为你啊。

趁着此刻命运的相中
忽然何时愿放手一搏

现在正是属于我的好时光,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突然起了一定要出道的这种心思。

回头望向你的瞳孔
我突然懂了 那只是场梦

但是在我回头想要看看你的时候,我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原来不过一场我不知从何而起的梦。

神明再次眷顾于我
梦中醒后 新梦重逢
那些温柔都太珍重

未曾料想命运之神再次眷顾我,让我又有机会再做一场全新的梦,那些梦境里的所有对我而言都是值得珍藏的宝物。

不曾想过 梦境中的山河
终是会干涸

我沉浸在梦境的甜美里无法自拔,忘却了只要是梦都会有醒的那一天。

言语无恙 心中却暗潮翻涌

虽然我表面只字未提一如既往,但是心里早就翻天覆地马乱兵荒。

那些柔情千种 似是你亦心动
我却沉迷其中

如果不是你也对我有所回应,我也不会如此沉溺于这段感情。

若是早先不曾注意我
若是我们从未曾相逢
若是我的心思不曾全被你看透
也许我就能放开所有
亦不把你当做我英雄

一开始不是你先叫出我的名字的话,一开始我们没有相遇过的话,一开始你就没有读懂我的话,可能我就不会像现在这样,把你当做拯救我于危难的英雄。

那些所有温柔情意 消散在风中
再装作从容

那不如就当做忘记了此间种种,我继续做我的潇洒行者。

轻歌唱 山水为你庇佑会前程华荣

就算以后没有我,我也为你祈祷今后每一段路都前程似锦。

我在笑 你似月光般照亮了我心头

你是我心尖的白月光,我乐于将你的一颦一笑收藏。

破晓初至
忘却所有 结束仅以一杯酒

但是天就要亮了,让我敬你再一杯酒,结束我这段不知情起何处的梦吧。

独角为始
自嘲为终

反正从头开始都是我自己的感觉堆砌出来的幻境,不如也让我笑着亲手打破。

若你从未真情赋予我
为何假装常在我身侧
那些所有温柔心动
都令我动容

如果你真的一点都没有对我动情,那你为什么还要一直在我身边,那些你对我的温柔笑意、呵护体贴都让我心动无比。

漫天繁星下那句承诺
现在想来也许是伤痛

还记得你和我说过的那一句,只是不知道能不能算的上承诺,但是现在就算想起来也会觉得心如刀割。

大概所谓痴情相拥
是仅我一人
仍醉于梦

也许我之前所有以为的那些的心动瞬间,都只存在我一个人的幻想里吧,是我迟迟不愿从这些我自己编织的碎片里清醒。

起身将过往散于天空
权当我太过于沉醉梦中
无一不对我嘲讽说
只有你不懂

事已至此,这些事情都当我做过的一场不肯醒来的梦,都让它随风消逝吧,可是为什么连路过的风都在笑我痴。

路过那年初相识的高峰
无法忘却那时的惊鸿
想起那声温柔呼唤

我又匆促途经那时和你初见时的地方,但是第一次见到你时的场景还记忆犹新,还有你第一次在众人面前唤出的那句、我的名字。

随着时间青春年华
变成一场梦
梦醒后再次步履匆匆
不留下影踪

反正这些都会随着时间一起慢慢远走,也是要到梦醒的时候了,我依然要走我下面的路,这些故事注定连痕迹都不会留下。

三九独家解析《情有所钟,梦之将醒》 @七秋子

评论(10)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