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集团

整顿失败 开业无望

【雀獭饲养手册】换一种温柔


    
🍲ooc
🍲禁止上升
🍲辉宝世最可!妈妈爱你!!!
  
  

  这几天朴佑镇觉得自己家小孩情绪一直不高,但是追问也得不到回答,连平时总追着自己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撒娇都没有了,朴佑镇觉得有点反常也有点难受。

   
 今天是小孩放假的日子,朴佑镇觉得可能是前段时间筹备考试的原因,所以小孩每天连笑都不笑。
  

  朴佑镇今天打算好好犒劳一下自己家小孩,搞了一桌子菜,虽然有一半是外卖但是也是心意嘛。
  

  可是平时都乖乖回家的小孩今天左等不回来,右等不回来,朴佑镇菜热了两回,急得有些焦头烂额。
  

  终于等到小孩的电话,一接起来却是别人的声音。
  

  “大辉哥哥吗?大辉有点喝醉了,您能来接他一下吗?”
  
  
  
  

  等到朴佑镇飞奔到李大辉醉酒现场,小孩不知道撒了多久的酒疯,小脸酡红,眼睛也没有焦点的乱瞄,好像在找什么的样子,双手双腿随意的搭着,嘴里喃喃的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另一个小孩看到朴佑镇来了,打了声招呼就赶紧跑回家了,看样子家里也催了好几遍。
  

  “大辉,我们回家啊。”
  

  朴佑镇走到李大辉面前,想伸手拉李大辉起来,李大辉却把手来回摆着,好像在考验朴佑镇的动态视力。
  

  “大辉,起来啦,我们回家啦。”
  

  “你是谁呀?佑镇哥,你来了,你来带我回家了吗?”

   
     李大辉发现来人是朴佑镇之后,小孩撒着娇想要钻进朴佑镇的怀里讨一个抱抱,但是突然又把身子缩了回去。
  

  “不行啊,你不能这样的,你这样佑镇哥哥会很负担的,你已经很麻烦他了,不能让他讨厌你啊!听到没有!”
  

  小孩一边用手指一下一下点着自己的胸前,一边摇头晃脑的教训自己。
  

  “哥哥,我以后不撒娇了,不烦你了?你能不能别讨厌我啊?我有点喜欢你的,不是一点,是好多好多的喜欢!”
  

  李大辉把手臂伸直展得大大的,朴佑镇完全相信要是肩膀可以360自由旋转,李大辉能给他来个花式转手臂。
  

  “哥哥能不能也喜欢我一点点啊?一点点就好了。不行不行,这样要求哥哥好过分,哥哥能不能不要讨厌我,我也知道我很烦,会让哥哥有很多困扰,可是哥哥能不能不要不要我啊?”
  

  李大辉自己托着脸,越说越委屈,脸都皱了起来,泪珠就挂在眼角,马上就要掉下来。
  

  “哥哥,我以后再也不撒娇了,也不麻烦你了,我什么都自己做,等过完这个假期我就住校,哥哥能不能别不要我?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朴佑镇突然觉得喝醉酒的李大辉有点可爱,平时傲娇的不得了,自己逗逗他就会炸毛,怎么让他说喜欢自己的话都不肯说出口只会顾左右而言他,反而喝醉酒什么都说了。
  

  但是看到李大辉哭的样子,朴佑镇又有点心疼,到底谁说了什么话让我们家小孩这么难受,我说怎么这几天连话都不说几句。
  

  朴佑镇知道自己家小孩敏感又爱多想,别人一句话他能想很多。别人夸他一句能笑上好几天;说他一句不好也能难受一个星期。
  

  朴佑镇坐到李大辉旁边,把他揽进自己怀里,摸着小孩柔软的发丝轻声哄着。
  

  “我最喜欢大辉了呀,大辉不是知道的吗?我给大辉做饭很开心,送大辉上学很开心,大辉给我撒娇不是对我的奖励吗?怎么变成负担了呢?
  

  我从来没有觉得大辉是我的负担,就算是一瞬间也没有。”
  

  朴佑镇知道小孩在自己怀里哭得正伤心,贴心的给他顺着头发捋着背。
  

  “大辉又听到什么话了?怎么会觉得撒娇给别人带来负担呢?我们大辉多可爱!撒娇也可爱,笑也可爱,哭也可爱,就算发小脾气也可爱,在我心里大辉就是可爱的代名词。”
  

  小孩毛绒绒的脑袋从朴佑镇的怀里抬起来,小鼻子通红,眼睛也有点肿了,带着鼻音还有点害羞。
  

  “你,你别说了!”
  

  小眼睛瞪起来还真可爱,朴佑镇低下头吻了一下李大辉哭肿的眼睛。
  

  “今天说过的话就算是因为喝了酒也不能不算,大辉说的每一句喜欢都在这里了。”
  

  朴佑镇学着刚才李大辉指着自己用手指指着自己的样子也用手指着自己心脏的位置。
  

  “大辉从来没有让我觉得负担过,一次都没有,就算是眨眼的瞬间那么短的时间也没有过,大辉要记得,我会比大辉喜欢我那样要更喜欢大辉一点。”
  

  “可是,他们都说我撒娇的话,他们会觉得很负担,可是我真的觉得他们都是很好的朋友来着,我以为他们都能理解我,知道我这样的。”
  

  李大辉把头埋在朴佑镇的怀里,哭的更凶了,就像把这几天憋的心事都哭出来,因为刚才得到了可以放下心来的通行证,所以就算把眼泪鼻涕都蹭在朴佑镇怀里也没关系。
  

  “大辉什么样子我都喜欢,他们不理解你不了解你没关系,你还有我啊,我都知道的,我们大辉是最好的孩子了。”
  

  很小的时候就没了父亲,自己就做自己的依靠,什么都要做到最好;为了不让母亲觉得自己的孩子好像比别人的孩子少了什么,就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撒娇给母亲,让母亲也开心,久而久之就成了骨子里的烙印。
  

  “刚才大辉给我表白了呢,那今天就是我们的第一天了。”
  

  小孩还把头埋在自己怀里,声音闷闷的有点听不清楚。
  

  “不行不行,今天的不能算!”
  

  “为什么不能算,刚才说好的就算喝醉了也不能反悔的。”
  

  “今天哭的太丑了!不可以!明天我再说一次!明天才是第一天!”
  

  朴佑镇笑着亲了一下小孩蓬松头发下柔软的发旋。
  

  “那就听你的,你明天可不能装作忘记。”
  
  
  
  
  

  与我而言,你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说的每一个字都值得珍藏。
  

  你从来都不是我的负担。

评论(53)

热度(4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