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集团

整顿失败 开业无望

西瓜小精灵

🍉ooc
🍉禁止上升
🍉无脑预警


 
  
  金在奂在月亮稳稳的挂在天上的时候舒舒服服的伸了个懒腰,拍打着小翅膀飞向自己管辖的瓜田。
  
  “小精灵,今天要到我们这排了!”
  
  “不对不对,是我们这一排!”
  
  刚刚结纽的西瓜田里,一排一排的小西瓜蛋在等着西瓜小精灵金在奂去临幸。
  
  西瓜小精灵金在奂的职责就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给小西瓜们施加魔法,让它们按照正常的规律慢慢长大,让它们变得汁水丰富,美味香甜。
  
  但是小西瓜们从被种下的那一刻起,就想一夜变大,每次见到金在奂的时候都恨不得抢过金在奂的魔法棒,把自己戳个洞。
  
  金在奂嘟着小嘴鼓着肉脸,在整片西瓜田上飞来飞去,巡视着这片属于自己的西瓜田。
  
  不错,都好好的生长了。
  
  金在奂掐着腰满意的点了点头。
  
  金在奂打算找个看起来宽一些的西瓜蒂在上面好好的躺着睡一觉,却听到有人走过来的脚步声,金在奂吓得躲到叶子后面,不敢让人类发现自己。
  
  金在奂屏住呼吸,盯着那个人类的一举一动。
  
  看到自己辛辛苦苦养活的瓜还没有成熟就要被摘掉的时候金在奂忍不住了,嗖的一下窜到了人类的面前,还因为没刹住撞到了人类的鼻梁上。
  
  金在奂捂着自己的额头,扁着嘴努力装凶质问。
  
  “你为什么要摘掉西瓜!”
  
  黄旼炫摸了摸自己有些被撞疼的鼻梁,打量着眼前这个也就和自己巴掌差不多大的小生物体。
  
  身上的衣裤都是翠绿的颜色,裸露出来的皮肤白得发亮,耳朵尖尖的都不用自报家门就已经暴露了身份。
  
  “因为我想摘啊。”
  
  黄旼炫知道自己碰到了西瓜小精灵,自己家里一直种瓜,也曾听上一辈讲过西瓜小精灵的故事。
  
  “它还没熟,你不能摘!”
  
  金在奂义正言辞的护着身后的小西瓜田,努力把手臂打开到最大,好像这样就可以保护住所有的西瓜田。
  
  “可是这是我种的瓜,我为什么不能摘?”
  
  黄旼炫觉得小精灵也太可爱了吧,忍不住想要让人逗弄一下。
  
  “嗯唔……这也是我的西瓜田,我说不行就不行!”
  
  金在奂虽然语气强势,但是他知道他只是负责让小西瓜们成熟长大的,对于种下它们的主人想把它们怎么样,金在奂是管不了的。
  
  但是金在奂就是不想让这个人类把还没长大的小西瓜摘走!
  
  黄旼炫看着小精灵眼神有些飘忽的样子,伸出把小精灵掬到面前。
  
  金在奂被黄旼炫的手捧着被迫超黄旼炫靠拢,突如其来的事件让金在奂来不及张开翅膀。
  
  金在奂躺在黄旼炫的手里,双手叉在胸前,一副竖起浑身防御的样子。
  
  “你要对我这个天真可爱聪明美貌的无辜小精灵做些什么?!”
  
  黄旼炫被金在奂连珠炮似不着边际的逗笑了,伸出大拇指轻轻揉了揉他的脸。
  
  金在奂抓住黄旼炫作乱的拇指,塌着的眼角让他就算瞪圆了眼睛表示愤怒也显得无济于事。
  
  “你干嘛摸我?!”
  
  “因为你可爱。”
  
  “那你都摸了我,你能不摘西瓜了吗?”
  
  “那你摸摸我,我就可以摘了吗?”
  
   “不行!你不能摘!”
  
  金在奂躺在黄旼炫的手心里撒泼打滚耍赖皮。
  
  “你答应我一个条件,我就不摘了。”
  
  金在奂停下翻滚的身体,坐起来盯着黄旼炫的眼睛。
  
  “什么条件?”
  
  “你跟我回家我就不摘了。”
  
  “不行,我可是稀罕的小精灵!”
  
  “不仅不摘了,这片瓜田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我见过的瓜田比这片瓜田多多了!”
  
  金在奂一副瞧不上的样子,小眼珠转了转,飞起来趴到黄旼炫的鼻子尖上。
  
  “真的都归我管了吗?这片瓜田。”
  
  “只要你跟我回家,你不仅晚上可以来,白天也可以来了。”
  
  “那你们家有好吃的吗?你可不能饿着我!”
  
  黄旼炫把金在奂从鼻子上抓下来,放在肩头上,沿着小路晃着往家里走。
  
  “你想吃什么都有,你还有什么想要的?”
  
  “我还想要…………”
  
  “那我……………………”
  
  
  
  你们想知道后来怎么样了啊?
  
  当然是他们两个从此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啊!
  
  笨!
  
  

评论(46)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