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集团

整顿失败 开业无望

看奂小葵如何收获爱情

💦ooc
💦禁止上升
💦依旧无脑甜预警
💦旼奂999拿呀拿

  
  
  
  黄旼炫给自己窗前的那片浇水的时候,总觉得有一棵向日葵的花盘和其他的朝向不太一样,虽然黄旼炫也知道向日葵也不是非要太阳在哪就对着哪的,但是那一棵向日葵的花盘总是对着自己是怎么回事?
  
  这还不是最诡异的,最诡异的事情是自己给花浇水的时候自言自语的说过这件事情之后,能感觉那棵向日葵开始躲着自己!
  
  就是在黄旼炫能看到那棵向日葵的时候,那棵向日葵会装的和其他向日葵一样,但是等黄旼炫转头的时候他能听到那棵向日葵猛转头的声音!
  
  就是猛!转!头!
  
  黄旼炫甚至能听见因为转头过于迅速叶子抖动和带起的风声!
  
  黄旼炫听到之后也会突然回头,就会看见那棵向日葵想要努力和大家变成一样的步伐由于黄旼炫转身太过迅速停到了途中,就变成既不是朝向黄旼炫也不是朝向太阳,而是一个奇怪的角度。
  
  黄旼炫实在想不通自己为什么要和一棵向日葵斗智斗勇。
  
   黄旼炫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想着反正自己只是为了葵花籽,不如趁着已经成熟了现在就去拔了它!
  
  心动不如行动!黄旼炫穿上鞋就出了门,走到花田附近好像听到有人说话的声音。
  
  就这点葵花籽还不值得贼惦记一次的吧?黄旼炫这样想着然后放轻了脚步缓缓靠近了花田。
  
  
  “他是不是发现我了啊?他会不会不要我了?会不会不给我浇水了啊?”
  
  “你们也觉得太明显了吗?可是我喜欢他忍不住嘛!”
  
  “可是他已经发现了哎!藏不住了。”
  
  “他要是不给我浇水了怎么办?”
  
  “我真的好喜欢他啊!但是他应该不会喜欢向日葵的吧。”
  
  “你们不要说了我也知道自己很厉害,变成小妖精了,可是我还是离不开这里啊!”
  
  “你们不要戳穿我!都是向日葵为什么对我这个小妖精这么严格!”
  
  黄旼炫顺着向日葵杆的缝隙里看到了一个蹲在地上的大男孩,稚气未脱的脸上还肉鼓鼓的,双手托着腮帮子,把小脸挤得更圆了。
  
  黄旼炫觉得自己好像已经知道了他的身份。
  
  “你是谁啊?为什么在我的花田里?”
  
  “啊?啊!我……我是金在奂!”
  
  黄旼炫看着面前叫做金在奂的大男孩一脸惊慌,下塌的眼角看起来可爱极了。
  
  “那你在我家花田干什么?”
  
  “我……我……”
  
  “你是不是来偷我家花的?”
  
  “啊?对!我是来偷你家花的,但是我现在不想偷了,我走了,再见!”
  
  黄旼炫眼疾手快的一把抓住了想要落荒而逃的小妖精。
  
  “哪里有花能偷自己的啊?小妖精!”
  
  金在奂被黄旼炫拎着衣领,塌下眼角扁着嘴挣扎着想要逃开的样子看起来委屈极了。
  
  “明明就是你先吓唬我的,你怎么看起来比我还委屈?”
  
  “我……我没吓唬你。”
  
  小妖精自知理亏,争辩的声音小得快要听不见。
  
  “你要怎么赔偿我?我被你吓得睡不着了。”
  
  金在奂低着头绞着手指,脸颊肉一鼓一鼓的。
  
  “要不我陪你睡吧。”
  
  黄旼炫抿着嘴角忍住笑,拉着金在奂往花田外面走,金在奂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站在原地不肯动。
  
  黄旼炫回过头看了一眼牵着自己手的小妖精。
  
  “那你以后还能给我浇水吗?” 
  
  “我不是已经变成人了吗?为什么还要我给你浇水?”
  
  “因为我听别的妖精说过如果能够得到心上人的浇灌就能永远变成人,我也想永远变成人。”
  
  黄旼炫看着金在奂红润的嘴唇一张一合的说着引入犯罪的话,一不做二不休,上去捧着金在奂的小脸亲了一下就把人打横抱起。
  
  “浇!以后天天都给你浇!小妖精!”

评论(52)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